首次參加單位活動------長途腳踏車之行
不要懷疑.....真的是長途ㄟ...大約20幾公里......跨了幾個城市說....
(聽說這只是小CASE而已.....還有騎去阿里山的耶)
沿途經歷爬坡..下坡.........
哈哈...我果然出乎大家意外....讓人驚嘆體力如此之好......
在參與後雖感覺疲累...但爽......縱使揮汗如雨.氣喘如牛....但感覺舒暢無比....
很高興平淡生活中又添一樂趣.......且有益身心喔....

慶幸單位同事的如此友好.....讓我漸漸融入這個團體......
更感謝遇到一個待我有如姐妹的學姊........時時關心我......
其他學姊們更是會體諒新人的心情.....在接到一些不熟的刀時....會幫忙帶領......
感謝大家...老天喔.....

得知不久後即將從賞鳥科畢業換至建築修繕科(骨科)訓練啦..
心中既緊張但也高興又是一新挑戰啦.....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阿.....
可不想當留級生阿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