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一天.20幾個小時.96年掰掰.97年see you
回顧這年...
呵呵..真的有些進步及改變..
這年...
我變大護啦....結束了學生身分...
我換工作....開啟了不同的新視野.挑戰...
我考上証照..增加個人的一籌碼.利器...
我初次出國記...見識了異國風情....
當然和妞妞幫.喜憨幫......共同創造了許多回憶...
......等等的大大小小事情...

想想..似乎不變的依然是..........(哈..不搶求啦)
對於未來的2008年...
不求大躍進..只求依然平安.精采的展開豐富生活囉...
其實經歷一次轉換工作....發現有失去及得到.....而且過程是辛苦的...
因此..學會了不搶求.不妄想..不要多此一 舉..不要在人在福中不知福啦.........
心中當然也訂了一些目標及期望.....希望實現.....
目前當然是工作.健康顧好先囉........
加油....我的2008年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