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1....2/23
懷著期待的心情等著要去看台南燈會
但是天公北北真是的...竟落小雨喔...
但還是沒在怕的去啦...
哈哈...真的好漂亮喔...在綿綿細雨中觀賞有另一種美感耶(自我安慰)
但覺得主燈...那隻鼠先生.及主燈秀....真是一點都不漂亮及特別...反而副燈還比較好看一些.....
呵呵...還看到感覺沒啥ending的高空煙火秀....
還有天空飛人打鼓表演秀........讚....
隨著雨越下越大...欣賞的興致也漸漸沒啦....所以回家...囉....

難忘的好戲來囉....
阿娘喂.....喔..買GOD....
由於天色已晚..煙雨濛濛....分不清方向....竟然找不到車子啦....
而且誇張的是停車場其實是設在泥土地上..所以一下雨...整個場地就變泥濘地啦
在尋找車子的過程中....險些被著些泥濘滑倒耶...而且.還看到一堆車子卡在泥濘地中.......真是.....
(苦笑..OS)我第一次在台南看燈會....但也貢獻了我的鞋子給他啦....害我還赤腳回家呢....
最後結局塞車...塞了快2小時才開出現場耶....呵呵...車子更不用說啦....彷彿變泥土車啦.....

真是難忘的燈會記阿....

Part2....2/27
趁著好天氣....趕緊再來一趟燈會...
哇哇....哈哈...這次感覺不一樣囉....
熱鬧.漂亮.好玩.有趣許多啦......
整場走透透啦....而且看了超多次的煙火及主燈秀...
還去玩了wil擲杯喔.....(但不準啦)...敲平安鐘...走七星橋...掛祈福卡......等等....
真是不錯.....
我還要去高雄ㄟ啦.......哇哈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