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
為了不知下次要用啥髮型困擾著...
想要來個大突破啦...
趁著去洗髮之際....暫時性的變一下造型...享受一下不同的自己
呵呵..真是難為設計師啦...硬是把我那超捲的頭髮要吹直...果然費了一番功夫ㄚ...
嗯..吹直後的我果然判若兩人...感覺變老啦...唉.頭大的壞處...
哈哈...還玩起了假髮片...哇..裝上假髮片的感覺超好的..有氣質内...我理想的髮型啦
下次變髮前..一定要跟設計師討論一下..朝此目標完成

唉唉...在吹直後不到一小時...我ㄟ頭髮馬上就又捲啦....真是?%#@阿....(設計師要是知道應該會?*&%$)
真討厭...目前都不能換髮型耶....誰叫髮質那麼爛ㄚ...都乾枯了啦.....
現只能猛護髮及剪瀏海而已....煩阿.....

嗯...
室友們紛紛要棄暗投明(上白班)啦.....以為大家相處時間變多啦
但我卻相反的走入黑暗(上夜班)内.....喔...又再次享受孤獨啦....
只能靠預假囉...來好好play play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