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變夜貓子啦....
感覺回到之前熟悉的感覺...
嗯..有捨也有得....
活動時間突然變少啦...好像日復一日的上班和睡覺而已...
雖然ㄎㄡ ㄎㄡ  有多一點點....
但...帶野馬的我...啊...要夜騎..HAPPY GO...逛夜市啦.....

這些日子受到肯定.....感謝大家的不棄嫌......及看的起我.....其實心情有偷偷暗爽喔.....
或許...因為這些讚美....會讓我有一股動力去做某事喔.....哈哈......

這些日子因為想要學習.....差點衝動花冤枉錢ㄛ......好險...臨時腦筋有想通.....沒有耍笨....
希望不要再來煩我喔.....

這些日子突然懷念一些以前的人..事...物....耶.....
會在現在遇到的一些人..事..物....看到過去似曾相似的影子及畫面耶
...怪奇怪奇.....我變老人了嗎???......OH   NO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