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…..


某天對我非常重要的小紅碟給我離家出走啦….裡面好多資料..照片內


為啥不見如何不見….至今仍是個謎ㄚ….無解


這類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啦…..真的太散仙了啦….


之前我的小白MP3就給我搞失蹤….好險最後有尋獲喔….萬幸


希望這次可以再次尋獲ㄚ….


天公伯….我一定會注意小心啦….保庇ㄚ….


 


阿飄月….


耳聞的事情都很不可思議….讓人很shock


真的真的….


感覺要把握當下….認真度過每一天….感恩珍惜每一個人不輕言放棄


因為誰都不知啥時會發生啥事ㄚ….


TP…Fu


 


嗯嗯….


在上幾天班後….哈哈出去充電囉….期待


排解一下上班的倦怠感及壓力囉….


呵呵歷今好久….瘋狂二人組終於要重出江湖啦….


WA  HA  HA  HA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