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這段期間...............

春天下兩條蟲之事真不能少阿....

話說------------某天----

兩位瘋女孩....因為一個點...在捷運上大笑.......真是性情中人ㄚ...

嗯.......而在暌違已久的新崛江逛街時....

喔喔..轉個身..心驚了一下..ㄟ...同學咧..不見了...在經過30秒後..才在不遠的遠方發現了他的身影ㄚ...

當下朝他狂奔去喔...且馬上賜他手機ㄧ枚......(誰叫笨笨ㄟ他沒帶手機出門....)差點要來個千里尋親記囉...

 

再訴------------某日-----

可能真的累啦......喔喔....連設定了三個鬧鐘morning  call...上班喔....誰知...時間到一一響起時....

我紛紛打敗它們喔.....繼續沉醉我的美夢中...突然...在7點52分時...驚醒....阿娘喂......

第一動作..打電話告知單位喔...誰知...接到電話ㄟ竟是"ㄚ長"..又是ㄧ聲阿娘喂....

嗯..直接明說啦...誰ㄓㄚ長給我ㄧ個很妙的回應....:嗯..睡過頭ㄚ..真是春眠不覺曉ㄚ.....(心中大笑....)

好個春眠不覺曉內

 

續講-------------這工------

來到夜市逛逛....就把車子停在附近大賣場ㄟ停車場中....

哈哈....可能是太黑皮要去逛啦.....在車子停好後...都沒記車位...就go 啦

誰知....逛完準備回家時....站在上百坪的停車場時...傻啦.....東南西北傻傻分不清楚

我ㄟ車...在哪阿....ㄧ直繞阿繞ㄚ....找阿找ㄚ....只隱約記的停在靠牆位置...

只好沿著牆邊ㄧ直走..尋找我ㄟ車影阿......

終於...最後當然尋著啦....哈哈..差點以為要等到車子都淨空時..我才能回家耶.....

 

哇哈哈.....

過個年...怎麼還是"天天"ㄟ在過日子ㄚ....

ㄚ.只能說..我ㄟ精光不在這啦......我可是很聰明的內.....

頭大可是裝智慧喔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