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我當了....我.....學生生涯從不可能會做的股長-------康樂股長(奇怪...我怎麼會當這個股長ㄚ...我以前都當服務.總務股長內.)
啊..受到班上同學們的熱情提議...
要辦活動啦.....而且是聯誼內....
我....從來沒主辦過任何活動經驗....心裡有點驚驚....好險多謝一些同學的大力幫忙及出意見...
已經在慢慢著手連絡.計畫中...
哈哈...咱班的報名ㄟ人真踴躍...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擔心內...

希望.期求...這次活動不一定要完美但一定要成功啊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