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ㄟ好好先生----拔拔
今天發狠.很激動的說話喔....
原因是拔拔在回家途中....看見了車禍(摩托車撞汽車)
加上我家問題人物---小弟.....
常常無照騎摩托車....
所以拔拔為了小弟好...擔心小弟ㄟ安全..
當場對小弟說教了一番....撂狠話說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而發生會後悔莫己的事情

真的是天下父母心...愛之深責之切.....
儘管小弟如此的不乖....平常讓人覺得超頭痛的....
但父母的責備都是為了小孩好的.....
ㄞ....我也是經過一些事情才體會到....
父母真不是人當的...
而且我發覺目前的我就不適合當父母...因為沒有那麼有肚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