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???
有人會替我擔心呢???
擔心我被騙??
擔心我踏入???
擔心................

就像小男生說的...定位清楚...一切也ok...
但是....我還是不懂.....自己沒啥感覺...
是無意間透露出的行為讓人擔心嗎???
但我很確定.....本意為何....
或許.....等某人幫我觀察看看...在判斷是否該擔心吧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...今年快過啦....期待跨年.....希望過的不一樣說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