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03-01 天氣爆好....

單車社本月活動地點--屏東北大武....

哈哈..當然在地ㄟ我當起地陪....支援囉...(好險...不然連續12km爬坡..我可能會咻去吧)

阿娘喂..當天冒著只睡一小時ㄟ精神...透早就前往集合地-萬金教堂囉...拍拍拍

ap_F23_20090302010343538.jpg 

美女們.jpg 

開始囉...單車勇腳們前進啦...而我們支援美少女們就開著車跟在後頭....

厚厚...身為司機ㄟ我..用龜速奔駛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(考驗我ㄟ技術喔)...

提供精神上的敬佩..口頭上的加油...支援著勇腳們

哈哈..沿途更自玩起來....猛拍照內....

連路上的反照鏡都可以拍喔

反拍.jpg 

嗯..發現很多人都愛運動喔..還有人從山上爬上來耶...感覺真是我的天ㄚ

不知不覺...陸續有人攻頂啦.真是衝阿....第一名.一直沒支援到ㄟDr.宋.....(車果然貴的有價值喔)

哈哈..突然腳癢了起來...在最後2Km時嚷嚷著我也要騎...

所以..盡了一點綿薄之力..衝刺這最後....厚厚...真的硬喔..

我才騎這兩公里....就喘的咧..還差點口乾到感覺快咻去啦...

不禁讓我超佩服攻上頂ㄟ大夥們.....

設計版.jpg

在山上休息片刻後...準備下山啦...

真是上山十年功..下山十分鐘ㄚ...

一下子就全部都溜下山啦...

駕車ㄟ我...更是學起頭文字D尬車啦....一字..爽...

 本次活動...雖然才參與到1/3而已....

因為本人志在感受氣氛...不在挑戰啦.....

享受休閒運動才是哇 尬 伊ㄟ喔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