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P因為精神恍惚嗎?分神嗎?精神不濟嗎?

造成了一件很瞎的事....

回家路上...轉個彎竟把車子開上矮橋墩......繃繃大聲作響....

當下....呆滯受驚囉...回神後馬上下車觀看...好險車子外觀無損...

但...代誌大條的是...竟"破輪"囉.....只好硬著頭皮...空隆空隆的開回家求救去.....

唉....END....當然花錢修理囉....

 

這次事件讓我回想到之前的經驗...

頓時好自責好自責....都是自己造成的....

雖然阿拔及mama原諒我....但..我有點無法原諒自己....

警惕自己....真的要小心小心小心.....

 

mama又再次叮嚀我對身體不要再這麼ㄍㄥ囉....

直嚷嚷....發現我氣色不好.....

真的嗎....或許...無形壓力引起諸多影響囉....所以...我也不知ㄍㄥ啥阿

嗯嗯....好啦...聽你話阿....

你們可愛兩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 阿....別再鐵齒及白目囉....

愛你們 喔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