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愚人節前夕..收到一個讓我嚇到的簡訊

內容是:我要結婚了..親愛的同學..你要當我伴娘嗎???

一看到時..就覺得是愚人節簡訊..冷笑的關掉這簡訊..喊了一聲"靠"

os..明明2月份幫她慶生時..還高喊沒男朋友阿.還說不可能那早結婚...

更笑說三人幫中最早嫁的搞不好是TP我..厚..所以心想那有可能ㄚ..裝肖喂ㄚ...

誰知..竟是千真萬確...咱們班ㄟ26號..暴牙蘇真的要嫁啦...

真是貨真價實的大黑馬一匹..

而這炸彈真的炸的我有點驚到啦..

算啦...幸福拜訪囉...就積極歡迎啦..希望阿暴幸福99ㄚ

數不清.想不起..紅色炸彈接過幾個...伴娘當過幾回...

但...哈哈..TP我沒再怕的啦...還是喜歡接..喜歡當...喜歡這種宴客現場...啦...

呵呵..同學們也一點不怕已婚人士越來越多...反正都已經內定我是他們ㄟ伴娘人選囉....

誰叫我那麼消極...這檔子事還早還早囉...

朋友.學姐.同學...你們加油ㄚ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