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思索.....

~~~避風港~~~~

一個讓我歡樂.安全感.甜蜜.我的最愛ㄟ地方

一個讓我生氣.不確定感.負擔.我的壓力ㄟ所在

 

認真思索.......

~~~問題點~~~

來自於人..永遠對我們只有需要時才會好聲好語的人

來自於年齡...永遠不知這年紀的小孩在想啥....鴻溝難跨越....

來自於家庭...是不想放棄.相信人性本善的念頭.....

 

冷靜思索.....

~~~處理方式~~~~

氣憤勸說.樂觀面對.精神支持.言語安撫..TP 只能這樣囉

想想我是一個女孩....一個喜歡快樂的人...一個不愛攬事的人...一個不愛複雜的人...

在面對這些事情時...能做的似乎微乎其微...

似乎不知不覺練就少接觸.少發言的態度....

 

反覆思索.....

~~~後續效應~~~

一種內化的自卑感猶生.....

一種保護色強烈展現....

一種報喜不報憂的做法.....

一種情緒淡然的態度....

 

 

快樂嗎????生氣嗎???

TP 茫然了......

 

唱歌唱歌放卻去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