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ㄍㄥ.....
mama...說我很愛ㄍㄥ...ㄍㄥ到身體快搞壞了
同學.......說我很愛ㄍㄥ....ㄍㄥ到許多機會流失....
朋友.......說我很愛ㄍㄥ......ㄍㄥ到沒有發展的空間....
學姊......說我很愛ㄍㄥ.......ㄍㄥ到自己沒有退路.....
醫生......說我很愛ㄍㄥ.......ㄍㄥ到內分泌大亂......

呵呵.....當一個人說我很愛ㄍㄥ時.....我不相信...
但太多人說時....我必須承認....
對啦...我愛ㄍㄥ....啦....
ㄍㄥ雖然有壞處....但也有好處....(個人認為)
現在的人...誰不ㄍㄥ啊.....


嗯嗯....自己身體最近真的出現一些問題....
我會試著不那麼ㄍㄥ....累就去休息.......以免身體給我罷工.....
至於其他方面...再說吧.....
哈哈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