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
一切都好巧...
迪迪剛好休假回家....
又逢母親節...及護士節.....
所以囉....
為了可愛的mama.......及我這位白衣小妞....
全家進行慶祝活動囉...
一起共進晚餐....
哈哈...又全家一同尬歌去...(哇..我夢想好久...實現了..)
還有...吃蛋糕為母親節及護士節慶祝....(多謝小迪迪的女友阿...)
更難得的是拍下全家福ㄟ照片喔....(歷經10年多....耶....哈哈..長的超像的一家人...出去都不怕走丟耶..)

呵呵...深深的覺得....我很幸福....家人在身邊....且都彼此珍惜.......這樣就夠了....
阿.....我愛我的家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