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即將劃下句點的二技生活....
不免俗的要辦一下謝師宴囉....
但特別啦.....
這攤謝師宴.....是沒有老師的喔......讚吧.......應該是同樂會吧...
哈哈.....
真是選到一個好地點.....
相約在一個既可吃飯...又可唱歌....又有超美view.....ㄟ所在....山地門是也....
果然.....
在人員到齊..餐點出來時.....
大家像不知餓多久一樣........拚命ㄟ吃ㄛ......(真的不錯ㄔㄛ....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....)
在一陣進食熱潮後......開演唱會的時間到啦....
超high的....唱歌的唱歌...伴舞的伴舞....演戲的演戲.....合音的合音.....
真的超好笑的....笑到臉部..肚子都痛內....
大家都玩瘋了.......原本閉俗ㄟ同學們都超開放的.....連鋼管秀都上演了耶.......真是委屈飾演鋼管的同學了....

呵呵.....趁著這個人多的機會...順便辦個慶生會喔.....
喔......還有設計一下驚喜的橋段耶....
希望壽星有感動到喔......

在瘋狂歡樂過後....突然想到我的快樂生活要結束了....
好不捨喔.....
幸運的我..在二技生活中認識了一堆好朋友....更享受了單純的生活....
真的很高興......

有人問一天24小時中..最快樂的時候在啥時.....
呵呵...我的答案是去學校囉.....
不是我好學...是因為...同學們真是太可愛啦.....
深深的覺得學生生活真讚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