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ㄟ二技生活
等的這天....來臨啦....
畢業典禮..畢業證書..學士服....拍照留念..一樣不能少.....

覺得時間過超快的...感覺像剛入學而已....
但一下子一學期過了...一下子在協助學姊們辦畢業典禮...一下子實習了...一下子謝師宴了.....
終於....一下子要畢業了.....
心中很高興...但也很不捨.......耶.....

哇...收到畢業禮物及花耶...大家都愛搞驚喜感....讓我超感動的
感謝單位ㄟ乾媽及寶珠姐.....麻吉小男生(今天當起我的彩妝師..讓我美美上場).....妞妞幫成員們.....姿尹.....學妹們...真是窩心耶....對啦..最感謝的是我可愛ㄟmama(總是讓我無後顧之憂).....謝謝你們喔....

唉...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.....所以..朋友們...加油喔....只要有空要記得多連絡就好啦.....那友情就一定不會結束啦...
希望大家在職場及情場都順利...如意喔.....

趁著畢業典禮ending....
進行慶祝畢業ㄟ聚餐喔.....珍惜這種聚餐的感覺及氣氛內....希望以後咱們還有機會一同這樣聚聚喔...

未來的挑戰即將來臨啦....希望熬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