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本難念的經...我家有個十分有問題的人物----我小弟.....
叛逆到不行...不懂的體會別人的辛苦...對於任何勸告完全當作是放屁...
認為對他好是應該的...對長輩講話都大小聲....快氣死了...怎麼有這麼人阿.....天ㄚ...我家會吵架都是因為他....上輩子是造啥孽....欠他喔..

而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.而且沒啥耐心...遇到他..我根本就不知如何幫助媽咪管教他...結果..沒幫到就算了反而增加了媽咪的煩惱啦...ㄚ...媽咪真是對不起你...
煩煩煩...什麼時侯..我那小弟會像人一點ㄚ...

老天爺阿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