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我太"天"了阿
短短的日子裡...我停車停到被拖釣兩次.....真是*@%&...

今天下班時..為了配合開學而跑去文具行買些文具.....
因為文具店方圓四周都沒有停車格......在尋找車位過程中....
嘻...突然發覺到一家店(營業時間是下午開始)的門前好像可以停..而且地上是黃線(我認為可以停)....
所以..就很高興的停進去了....
但是...等到我買好文具用品出來時.....傻眼....ㄚ我的車咧...走過去發現地上留字(車牌****-**請跟08-********聯絡)此時...我知道我又被拖吊了.....
結果花了1900元贖回車子....真是衰到爆...

經過這件事...我終於知道一見事....
就是....原來車子停黃線內太久...是會被拖吊的....我一直以為只有紅線內不可以停車....
所以..真是經一事長一智啊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