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....真是買車容易..養車難阿...
咱家ㄟ車子...兩萬公里...所以...就趕緊駛進保養廠保養一下
結果.....當技師拿著價目表向我解釋......我一看到價錢......傻眼.....@@
os..慘了...怎麼那麼貴...之前都沒那貴阿...我沒那麼多錢耶.....
開始把一些技師建議保養的東西婉轉的說先不用....
雖刪一些東西....但價錢還是貴....
於是趕緊求助....os我不要被留在這裡啦.....

這次的經驗告訴我....
1.下次要準備好錢...再去保養車子
2.原來兩萬公里保養是要花大錢的....
 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