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我的體檢表上的年齡......
突然間...呆掉....無法相信....我竟然23了...
啊.....我有那麼老嗎.......
感覺自己內心好像沒那麼老耶.....
內心依然不想那麼快長大...
我覺得我會不會活到30....40....還是那麼天內....
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難得今天和麻吉ㄟ聊了一下......
聊最近的困惑.心情...
哈哈.....果然..............就恢復啦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