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繼上次翻滾跌倒後....
今天..我真的又跌倒了....
我去繳體檢表時...
預走下樓梯時...不知是我的鞋子太滑..還是樓梯太滑...
我整個人竟從樓梯上跌下來....
啊..我的手肘.大腿.屁屁..與地板kiss....
ㄛ..超痛的...烏青啦....
嗚...真是太笨了...走到跌倒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...體檢的結果....
一個檢驗值異常耶...要在追蹤一下...
哈哈..低血壓78/53mmHg(我本來就很低啊)
還有...醫生聽診..竟說我的心跳久久才會跳一次耶...
感覺起來...我好像有許多問題耶....
嗯...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