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

或許這是宿命..這是責任...這是避不了的吧..

每次遇到..總免不了情緒上揚..聲音max..心情波動...

總是說我不懂..總是覺得我想太簡單...總是幾句話搪塞我...

心想...一堆os....

不講清楚當然不懂ㄚ....想那麼複雜當然不簡單ㄚ....以為我笨阿總愛敷衍我...

唉......無言...無語...

乾脆不想.不說......直接以實際行動...

but....一直不懂原因到底出在哪阿...迫切想知道....

溝通之下....終於找到也想知道ㄟ夥伴....恩..相信不是孤身作戰...

只能說....未來加油....一起努力吧....

所以...有你真好ㄚ.....

同手同腳沒有白唱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