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緒起伏很大的幾天...

事情來的突然..決定的很機動...

差點讓黑皮在我人生中消失...

但好險有TP的各位貴人們..給我最有效的支持及陪我找回黑皮

真的感謝你們...及時的拉住我....使我堅定不受影響...

精光的頭腦在遇到時..真的會惶恐..不知所措..

哈哈...果然是幫人說主意簡單...自己決定主意難ㄚ..

但也因此由一件事情學習一次經驗...更由一件事情認識一些人事物阿

這也算精采的人生啦....

呵呵...看看未來的人事物變化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mk3023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